close
我7/22 凌晨 1:15 LA時間  從LA回來
    7/23 早上 5:30 台灣時間 到中正機場  
 
7/23當天狂睡了一天
在美國這幾天幾乎都失眠
睡不著
可能是時差的關係
 
7/19 出發當天海棠颱風還沒離開台灣
所以起飛時有亂流
飛機晃的好厲害
好像是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之前坐飛機也沒有這樣
 
美國的食物有夠難吃的
人生地不熟
沒吃到好吃的
 
又剛好沒人帶
因沒跟業務他們去吃飯
我跟一位協理都比較早回飯店
業務開會開的較晚
 
LA 吃的很貴 住的也很貴 行的也貴吧
 一片Pizza 就要USD$ 5~6
而且很鹹
我協理叫了一份cheese pizza 真是超鹹的
簡直是吃鹽巴一樣
 
所以回來當天
我只有吃Hotel的早餐
早餐的麵包也不好吃 超甜的
 
中午我只喝一瓶orange juice
買這瓶是我要跟小販換零錢買地鐵的票時 要投幣買票
小販要求要跟他買東西
才要換給我
 
晚上只有吃一片華航機上的餅乾配開水
這片餅乾是我特地留下來預備不時之需的
 
所以在回來的飛機上吃到飛機餐時
真是有夠感動的
怎麼這麼好吃
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
第一次覺得飛機餐怎麼這麼好吃
 
我回來當天
我從LA機場搭免費轉乘巴士 Number G.
到捷運站自己坐地鐵去環球影城逛
還真的不錯
我有坐Tour Bus
去看水世界 史瑞克4D動畫 還有侏儸紀公園小艇
 
雖然門票要USD$ 53
只可惜我時間不夠
只逛了四小時
有點可惜
我是約下午四點才進入環球影城的
光是買票就排隊等了約半小時
一進去我就一直逛 一直玩
根本沒時間吃晚餐
因為八點就關園了
我晚上九點才坐上地鐵
我還在當心坐玩捷運後  沒有免費公車Number G. 可以轉搭到機場
因我不知公車的時間表
還好還有公車
到機場時約晚上11點
 
我發現LA的捷運是24hr營業的
捷運站是開放式的
都沒有驗票機耶
也沒有專職人員剪票
所以好像不用買票都可以坐
也沒有人管耶
而且買來回一日票很便宜只要USD$ 3
本來計程車去環球影城來回要跟我要價USD$ 90
所以其實我從機場到環球影城
來回票價本來只要USD$ 3
 
 
我還拉著我的大大的行李逛環球影城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尷尬
我就安慰自己
別的旅客推著娃娃車也不比我小
 
結果搭飛機前 在登機門前等登機時
我發現腳不舒服
一拖鞋發現左腳小指起水泡了
我猜想是昨晚穿皮鞋逛旅館附近的商城造成的
因我們逛了三個小時吧
逛了三個block的商區
到晚上11點才回旅館休息
那時腳指的小指就有點不舒服了
加上逛環球影城又走了很多路吧
 
 
 
LA 現在大約要晚上八點才會天暗
那夏至時應該至少要八點半才會天暗
溫度很舒適約攝氏25度 但很乾燥
 
山都黃黃的
因為植物都是枯黃的
很少下雨
 
美國車都很大 馬路也很大
而且都開快車
加速時都猛踩油門
高速公路上還可以騎重型機車
 
所以這次我玩的很有成就感 自助旅行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