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開始是陽光明媚的上午
令人十分溫暖舒適又無風
能出去晃晃
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可時公司盤點
我要上班啊
真是令人噢!!!
 
 
去年的我此時在做啥??
有點忘了
我想應該是在看書準備考試吧
天氣應該是陰天吧
 
 
而前年呢??   也忘了
記得沒錯的話
這日是寒流來襲
很冷的一天
站在太陽下
吹來陣陣寒風
仍讓人一刻都不想待
 
 
我此時此刻在想的
明年此刻我還會記得嗎??
好像很難
放開心胸
現在想太多憂鬱太多
明年也不會記得太多啦
不要自循太多煩惱啊
 
不過好好計劃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