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式~ 蛙式~ 仰式~
 
我學游泳花了滿久的時間
從大一開始學  直到最近才有明顯的突破
當可以游25公尺 50公尺時 心境很不一樣
竟然我撐到了25公尺 50公尺
要感謝教過我的一些人
 
以前學打水前進時  人家是蹬牆打水會前進
我居然會倒退 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我最初是學蛙式
不過
頭就是浮不出水面  無法換氣
姿勢不對 動作也不協調吧
看人家學自由式 感覺很輕鬆自然  動作又好看
心中油然浮現羨慕之意
 
後來朋友建議學自由式 否則先學會蛙式 以後自由式會更難學
之後就經歷了一段漫長學習自由式的過程
不過自由式的划手及打水的動作  也是需要協調性的
起初游自由式當然是沒有達到所謂的協調性
雖然之後比較有自由式的架式了
可是自由式不會換氣
一下子節奏就全亂了

不會換氣  索性只好憋氣了
出力猛游游一段後  憋不住了
就覺得很喘 很累
 
 
昨天最後一堂的游泳課終於結束了
我終於解脫了~  耶!!
不用在冷冷的冬天去學游泳了
 
自由式 蛙式 算學會了一點皮毛了
之後就要告自己多練習
 
而仰式學會一點仰漂時  是滿興奮的
仰式的雙腳的打水及划水的姿勢動作 都需要再學習
 
這次也抓到了蝶式蝶腳打水的感覺
身體從胸部到腰部臀部到雙腳打水的律動感
突然有點開竅了
 
也學到了基本的轉身動作
 
所以這次學游泳算是收穫豐富!!
感覺突然開竅了   進步神速   呵呵~~
游泳需要身體放鬆
游泳這種運動是要多多練習的
才能孰能生巧 才能讓你覺得一些游泳動作比較自然點

畢竟人不是生活在水中
這些游泳的動作  是違反我們日常生活的習慣動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